不止吃烤串🍢

凹凸相关~☆
cp主 安雷|瑞金|帕佩|雷嘉
除此之外喜欢银爵
是个子博。希望闲暇能画起来,塞满这个号。
慢慢熟悉板绘中色弱预警。

【安雷】架空 花店老板x势力头头|大概是个小甜饼


“我喜欢你!!”
路边街道突然传来的大声告白。行人们忍不住往声源望去。

“这丫头说喜欢老大诶~勇气可嘉。”
“别拦着路,我要去打架!!”
“……”
以一人为首的四人团体,一看就是不好惹的角色。行人忍住围观探究的好奇心,最终还是选择快步离开。
告白的女孩子紧张的不敢抬头去看,那被称之为老大的雷狮的表情。
雷狮在那声告白后未曾受任何影响,瞟了一眼毫无印象的女孩,停顿之后正准备离开………

“等一下!!!”
雷狮的脚步顿了顿。
“这位美丽的小姐~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
“这是你的花吧,看你和它多相配。我想你现在正是需要我这样的骑士,为你带来芬芳。”【眨眼】☆〜(ゝ。∂)
???(=_=#)【哪里来的恶心帅??话说花怎么会出现在我手上?嗷嗷~刚刚抬头看见雷狮大人眉头皱起来了好帅啊啊啊啊啊!!!咳,要不?今天就先这样吧。】
“雷狮大人我是不会放弃的!!”女孩跺了跺脚扔了花跑了。
???“我刚才是被瞪了吗??”安迷修捡起地上的花自语道。
“你哪来的?”
“我?【指了指自己】旁边花店的老板,看到一定没结果的女孩表白,遇到了一个连拒绝的话都不会说的表白对象。这样不绅士的行为,实在是令一个骑士不得不站出来关怀下一个值得被需要的少女。”和刚才轻浮的态度不同,严肃的说着这话的人居然是个普通花店老板?
“管闲事废话还那么多,还不开打吗?雷狮老大!!”
“笨蛋,别就往前冲啊”帕洛斯一把抓住了佩利。
“好的,我记住你了。”勾起了唇角。【有趣】
“我们走。”
“哈?不打吗?不打了??”帕洛斯拍了拍佩利的肩膀。
看着四人渐渐走远,安迷修叹了口气。才搬过来开张第一天看到女孩子就管不住自己爱管闲事的毛病了。

接下来的几天安迷修过的都很平和,不!是太过于平和了!!!
“怎么没人来我店里买花啊啊啊啊啊!!!一开始就这样,之后房租怎么办!!!”
“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

花店门口。
“女士先生们,这么好的天气,本店有最新鲜的花,种类多样,送给爱人朋友亲人的最佳选择………”
“诶…诶诶,别走啊!!”
……
“这位姐姐看看本店的鲜花吧~和您是多么的相配~”
“我…我已经……80了……”老太太颤颤巍巍的在安迷修的扶持下站立着。
“……美丽的女士,我送您回家吧。”

【关店歇业】挂在了门上,安迷修送老人回了家。
“谢谢,谢谢你送我母亲回来。……什么你是说你是那家花店的老板!!!那个……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原因……”
“什么原因?”安迷修眯起了眼,大概有着不好的预感。
“前段时间听说这边一家花店惹上了雷狮海盗团的人,这个海盗团可是这个镇最强的势力,头领嘛就是雷狮。镇里大的产业都属于他们的,平时也就是收拾下不长眼的人,普通人怎么敢惹他们。前两天听说有那个傻……额……招惹了他们,所以所有人都不会进去那家店里的。更别说是买花了………哎……抱歉……要不你换个地吧?”
“谢谢~我还挺喜欢这的~”才换的地方,不搬!!
“对了,你知道这个海盗团所在地嘛?”
“整个镇子里的人怕是都知道!!在*¥@$&………等等……小兄弟,你想干嘛!?不要做傻事,你一个人………”
“………没事,我一个人习惯了……”安迷修挥了挥手离开了。

知道了雷狮海盗团的驻地,要干嘛?安迷修也不知道,以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去对抗一群人?就算是他很强,也是不理智的,何况是对方也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既然…我的花也卖不出去了……”安迷修笑了起来,“就让我看看你们老大能有多大的忍耐力吧~”

第二天。
“雷狮老大!!雷狮老大!!!”
“佩利怎么一大早就……”
“你看你看,快过来帕洛斯!!看门口这么多花!还有这个!!”递。
“雷狮大人这些都是送给你的,一朵两朵不能表达出我对你的爱意,这些只是今天的份量,之后还会有直到送完那天为止,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真心。
深爱雷狮大人不能够透漏姓名的⁄(⁄ ⁄ ⁄ω⁄ ⁄ ⁄)⁄
这……佩利我们一起把这些清……”
“这些是怎么回事!”
守卫:“雷狮老大!!这些花一大早就在了并不知道……怎么来的。”
雷狮皱起了眉,“不知道?”
守卫们颤抖了起来。
“把它清干净”雷狮转头走开了。
“帕洛斯你说老大刚才有没有听到你念的……”
“哎……”【肯定听到了刚才老大给了我个眼神啊,笨蛋佩利…我为什么要把内容念出来】

接下来的几天都有花送过来各式各样都很新鲜,顺便卡片上的内容也变成了各种情诗……
“老大都撕掉了诶……”捡起地上的碎纸片递给了帕洛斯。
“你的怜悯之情无人能比, 温暖着我的心……”
“帕洛斯——”
帕洛斯那天无比后悔又上了佩利的狗当。

雷狮面对这几天来的鲜花和卡片觉得就是仇人开的天大的玩笑,他不相信会有女孩会那么大胆并且不被他人发现的情况下来到他所在的地方。说到最近和鲜花那么就只能想到一个人了……

今晚趁夜安迷修又提着一大袋自己卖不出的花来了,“亏了亏了……”
_(´ཀ`」 ∠)_
“什么亏了?”背后突然传出声音。
“啊啊啊!!!是你!”
“是我不对吗?这是我家。”
“我梦游路过…”
…………
“顺便提袋花?”
“这不是卖……是买了送给你的!!!”夜里雷狮的眼睛却显得特别明亮,看得安迷修说不出实话了。
“好玩?”
“……啊———嗷——”那天夜里雷狮海盗团的人们听到了各种嚎叫。
“我不是都不还手了嘛……你怎么还不高兴,别走啊!!这些花你不要了嘛?………”走了……(;´༎ຶД༎ຶ`)

“跟镇子上的人说不用管随便他们买不买花。”
“知道了。”【这……这就没了不用我们上?】

“哎…哎———”
路人甲:“这是怎么了安迷修?不是每天都能卖出花了吗?应该开心才是啊。”
“总觉得……”送花送习惯了?
要说起来摸清海盗图的驻地位置很容易,有几次也差点不小心被碰到。
其实对于雷狮这个人更早是在那天花店门口注意到的。没有听女孩子表白之前就知道事情大概的走向,雷狮一个看着就不容易接近的人。被拒绝也是必然的,可是看着一个提起勇气却要等待被拒的女孩子,他有点替这个女孩子心疼了。
之后送花虽然是在搞事,但同时也是想看看雷狮这样的人面对这样的表白,比起言语来的表白又会有什么样的不同。起码是生气了的,那晚看到他的眼神感觉到了。
他觉得他需要解释点什么,要不然自己会后悔。


“!!!”
“别把刀架在我脖子上,是我……”
“………”
“雷狮,我有话和你说,白天来总感觉会有人在不合适…所以……”
“有话就说”
“我对于送花这件事【仔细观察雷狮表情】并不感到抱歉!”
“……”
“我对你感兴趣,一开始就……所以送花是夹带私心的。希望我们之后能友好相处。”安迷修伸出手。
雷狮顿了顿,也伸出手,手上多了一朵玫瑰。
“这是也骑士哄女孩子的手段之一吗?可我不是。”
“不,这是只给你一个人带来的表演。”说完玫瑰花瓣纷纷散落。
“还真是……恶俗。”雷狮憋笑。
“这是第一次……当然也是最后一次。你喜欢的我会慢慢了解。”
“好。”

白天。
嗅嗅,佩利在雷狮身边四处嗅嗅“怎么感觉雷狮老大身上有一股什么……花的味道呢?”🤔
帕洛斯看了看老大的表情,“笨蛋。”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